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这款手游开始在美国测试 按此速度有望年内正式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9 11:41:3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这款可能是全球最好玩的手机游戏,再有两个月或许就能正式上线了。

  据 Niantic 官方博客表示,《精灵宝可梦 GO》(Pokémon GO,又称《口袋妖怪GO》)目前开始了美国区域的封闭测试工作,美国的玩家只需要登录游戏官网申请,即有机会获得资格。

  这是《精灵宝可梦 GO》进行测试的第四个国家。此前《精灵宝可梦 GO》于 3 月在日本开始测试,而后 4 月开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而根据早前 Pokémon 公司 CEO 石原恒和透露的信息,记者猜测这款游戏的测试工作已经进行近半,下一个测试地区将会是在欧洲。

  早在 2 月的时候日本读卖新闻曾对石原恒和进行过一次专访,专访中石原恒和表示这款游戏并不会全球同步上线,首发将会在日本、美国、欧洲,而后扩展亚洲、非洲、南美洲和中东地区。

  而根据目前来看,虽然中间混入了此前未曾提到的大洋洲地区,但是现在已经回到了原来计划的美国地区,所以下一个测试地区将会在欧洲,而后很可能就会正式上线。

  《精灵宝可梦 GO》是 2015 年宣布推出的增强实境游戏,它由任天堂、Pokémon 、Niantic 联手开发,与 Niantic 之前推出的《Ingress》相似,游戏利用手机的 GPS 和地图信息与玩家产生互动。

  但是从目前泄漏的信息来看,这款《精灵宝可梦 GO》将会比《Ingress》拥有更多元素,包括换装系统、对战系统,以及可穿戴设备支持。

  《精灵宝可梦 GO》在正式上线时还将会推出一款可穿戴设备 Pokémon GO Plus,这款设备能够与游戏产生联动,设想中将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当周围有宝可梦、其他玩家等可互动要素时将会震动提醒,如此玩家将无需像《Ingress》那样时刻盯着手机。

  想必此文发出后必然会有读者吐槽为何使用“精灵宝可梦”这个名字,在此记者解释一下,今年 2月官方首次宣布,最新的第七代《精灵宝可梦》游戏将包含简繁双语版本,并将使用“精灵宝可梦”做为中文统一译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