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蓄势待发 《螺旋境界线》初出茅庐品鉴会在北京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5 18:48:56   来源:97973手游网

  5月25日,备受国内日系手游玩家瞩目的《螺旋境界线》的品鉴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上海云螺(KUMORA)的心血之作,游戏制作人吉川明静及市场总监猫太在品鉴会上演示了目前的游戏版本并畅谈了《螺旋境界线》的未来规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本次会上,这款精心打造的游戏的世界观及剧情主创、音乐总监及动画监制等多位合作嘉宾也悉数到场,揭开了一直以低调宣传著称的《螺旋境界线》的华丽大幕。

  《螺旋境界线》由KUMORA耗时2年时间开发,独创的Ring Out战斗系统突破传统RPG手游的老式战斗模式,让每场战斗都是斗智斗勇的考验,而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日式风格更是获得媒体及玩家的一致好评。

  与传统RPG手游敌我双方互相对砍扣体力的经典玩法不同的是,《螺旋境界线》独创的Ring Out系统让战斗不再是枯燥的堆砌数值,对刚的敌我双方在输出伤害的同时,还会奋力将对手的角色击退,当角色被推到场景边缘的时候便会触发Ring Out判负,从而使得一发逆转成为可能。

  而最多可四个小伙伴实时联机对抗巨型Boss的“狩魔”玩法场面宏大紧张刺激,也令体验者连呼精彩。

  王牌制作,《螺旋境界线》6月底正式上线!

  本次品鉴会可谓大手云集。其中包括游戏Producer——前日本SEGA游戏制作人吉川明静,设计游戏世界观及撰写剧情的知名轻小说家钻石咖啡鸦,近年来在游戏领域大放异彩的作曲家Zeta、以及曾为大热作品锁链战记、百万亚瑟王系列游戏担当作画并广受中日玩家好评的主画师Wait等与游戏制作密切相关的嘉宾都亲临现场。

钻石咖啡鸦钻石咖啡鸦

  尽管《螺旋境界线》是KUMORA这个新公司旗下的第一款产品,但KUMORA实质是一个由多名从业十年以上的资深游戏人组成的公司,而在这款游戏的制作上也业已耗资1500万以保证一线大作级的质量。面对现场观众热切的询问,游戏制作人吉川明静在品鉴会上宣布:《螺旋境界线》这款游戏将由KUMORA自研自运,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线!

   一举公开,《螺旋境界线》豪华日文声优阵容披露!

  作为一款国产日系RPG游戏,上海云螺也不能免俗的邀请了一批当今大热的日本声优为游戏助阵,声优名单包括钉宫理惠、内田彩、田村由加莉、户松遥、上坂堇等三十余位日本一线声优,游戏制作人吉川明静表示,声优名单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确定,但是为了避免大家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声优配音上而不是游戏本身,所以才决定将声优名单保密到这次品鉴会才正式公开。

声优名单声优名单

  首度放映,《螺旋境界线》OP印象曲惊为天人!

  在发布会上,除了让人看得目不暇接的PV宣传影片之外,《螺旋境界线》还首度公开了一段近2分钟的高品质OP动画歌曲,据称这部动画由日方班底完全制作,总监制是日本著名导演大桥誉志光(代表作《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天使与龙的轮舞》等),歌曲演唱者则是广为声控们熟悉喜爱的内田彩(代表作《LoveLive!》)。

超高质量的PV动画超高质量的PV动画

  神秘联动,《螺旋境界线》公布未来合作!

  市场总监猫太在会上宣布将跟殿堂级插画家、人物设计师、动画师美树本晴彦(代表作《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超时空要塞》《机动战士0080》)进行合作,在游戏中植入美树本老师设计的多位原创角色。

铁道游击队的主笔美树本晴彦铁道游击队的主笔美树本晴彦

  此外还将至少跟一款日本经典游戏名作开展联动合作(未公布确切名字)

  事前登录!《螺旋境界线》发布预注册活动

  发布会的最后,制作人宣布次日起开通预注册活动,参与事前登录的玩家将提前获得心仪的游戏角色与丰厚游戏礼包。

  预注册页面地址为:http://hh.kumora.com/pre-registration/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螺旋境界线
大小:371.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