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保护壳泄天机: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确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2 14:36:14   来源:驱动之家

  苹果的保密措施远不如以前,从目前曝光的众多信息来看,iPhone 7和7 Plus会在外观上有相当大的不同。

  按照苹果打算来看,他们想要把iPhone 7和7 Plus的区别更明显一些,所以在外形上调整就是首选,而从泄漏的谍照来看,7 Plus将独享双摄像头。

iPhone 7 plusiPhone 7 plus

  现在又多了一个iPhone 7 Plus配备双摄像头的证据。国外电商网站OppoMart已经上架了所谓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保护壳,两者最明显的差别是,后者提供双摄像头。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iPhone 7和7 Plus外形上做出区别后,大家势必会更偏爱后者,当然它的售价也会更贵,据说32GB版价格是6088元,128GB版本6888元,256GB版本则是7888元。

保护壳泄露的秘密保护壳泄露的秘密

  顺便说一下,今年iPhone 7系列预计将摒弃16GB,存储空间从32GB起步。

  据说,iPhone 7 Plus提供的双摄像头中,一颗为广角镜头,而另外一颗则拥有3倍变焦,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就是无需通过非数码变焦的方式就可以拍摄距离较远的物体,并且实现物体放大的效果,与之匹配的算法来自LinX。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