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富二代斗鱼直播被调侃 当场买了台最贵的电脑砸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2 10:04:1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一位斗鱼主播在商场直播,却被联想柜台的员工激怒,于是这位男主播为了以示不满和愤怒,当场买了一台最贵的电脑,砸到地上当众摔烂,这一行为惊呆了不少人。

  对于这一行为,有网友说这样虽然是解气行为,但仔细想想,对方一毛钱损失也没有,业绩还提高了,自己气也气了,钱也损失了。当时理性点的话,去联想对面的其他品牌店,当着这店员的面怒买最贵的电脑,然后再当着他面作为奖品直播送出而不是砸掉,效果要好太多。然而也有网友表示,视频中的男主播远洋君是富二代,主播只是爱好或者梦想,作为一个顾客,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先被调侃,谁都不舒服。顾客是上帝,电脑是花钱买的,这样做并没有错。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直播砸电脑的行为怎么看呢?

  斗鱼主播怒砸电脑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