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工商部门提醒:家长需留意孩子私玩手游充值消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7 11:07:09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河北邯郸的张女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消费者协会四季青分会投诉反映,称其自己未成年的孩子私自用大人的手机充值玩游戏,消费高达1万余元。她发现后及时制止孩子此种行为并专程到北京投诉该手机游戏公司,要求手游公司退回充值的费用。

  四季青消协分会受理投诉后,立即与被诉的手游公司取得联系。经反复沟通,最终手游公司与张女士达成了一致,同意退还未消费的3600多元充值款。

  海淀区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家长,在选择手游前,参看游戏评级、年龄限制等信息,一定要充分了解该游戏的权限和扣费方式,辨别游戏是否可以给孩子玩。同时,家长应以身作则。此外,遇到侵权问题时,及时留存证据,与商家进行沟通协商;协商不成的,可与商家注册地的工商部门或消费维权组织取得联系,请求调解。

  本文来源:中国企业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