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华尔街日报:《精灵宝可梦GO》亚洲地区即将开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2 10:19:14   来源:爱玩网

  《精灵宝可梦GO》在昨日经历了一次短暂的“中国地区竟然能玩”之后,官方对GPS的上锁又让玩家陷入了焦急的等待之中。到底何时中国玩家才能真正玩到呢?前些日外媒Eurogamer在访问《精灵宝可梦GO》的设计师Hanke时谈到了这个问题,Hanke回答称,其他国家和区域将会逐步的开放,但目前得先解决了服务器爆满超负荷导致玩家体验极差的问题,同样游戏的官推也发公告告诉大家稍安勿躁,再耐心等待几天。

  游戏如今只开放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区域,而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精灵宝可梦GO》将在未来几天会对其他地区的玩家开放,包括欧洲、亚洲等,消息来源是一位自称“知晓开放计划的内部人士”。虽然还没有具体时间,通过和日推宝可梦情报博文结合,本周将开设新的服务器,全世界的玩家都能一起开心的抓宝宝了。

日推情报日推情报

  Niantic于7月6日在澳洲、新西兰和美国上架了《精灵宝可梦GO》,并预计在一周内全球同步开放,但由于期间服务器爆满等问题令游戏体验不佳导致玩家非常不满,于是公司决定推迟游戏的全球上线时间,着重解决服务器超负荷等问题。

  《精灵宝可梦GO》是任天堂和Niantic Labs合作开发的增强现实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身边的现实世界里发现口袋妖怪,进行抓捕和战斗。玩家作为精灵训练师抓到的精灵越多,获得的经验点就越多,会变得更加强大,从而能够有机会抓到更强大更稀有的精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