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打破App Store下载历史纪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4 14:49:54   来源:97973手游网

  苹果本周确认了热门游戏《Pokmon Go》(口袋妖怪Go)的总下载量,目前这游戏打破了App Store的历史纪录。

  苹果官方表示,上线首周《口袋妖怪Go》的下载量已超过其他所有应用,对于具体数据苹果官方拒绝透露。而任天堂表示,这一数据应由口袋妖怪公司提供,但并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数据提供。

  《口袋妖怪》本月早些时候在北美推出,本周正式在日本上线。这款游戏迅速登上了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应用商店的榜首。

  最后,据业内人士大概评估,这款游戏每天的收入为100万至230万美元。也有分析师表示,如果服务器问题得到解决,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发布,那么这款游戏的年营收能达到10亿美元。可想而知,这游戏是到底有多火,大陆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