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大多数都是妹子!《宝可梦GO》玩家群体统计出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3 11:12:33   来源:97973手游网

  福布斯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了《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群体分布,该项调查由SurveyMonkey Intelligence提供帮助。

  据统计,绝大部分的玩家群是女性,几乎一半的玩家分布在18到29年龄段。此外,多数玩家居住在城市及周边,占90%,意味着剩下的10%是生活在乡村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Niantic官方并分享游戏的任何统计数据。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称:

  “我们不对玩家性别做要求,所以第三方数据如果是真的的话看着也挺有意思的。”

  SurveyMonkey的统计基于美国全境超过百万的Android和iOS用户。

《宝可梦GO》玩家群体统计出炉《宝可梦GO》玩家群体统计出炉
《宝可梦GO》玩家群体统计出炉《宝可梦GO》玩家群体统计出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