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为复苏经济 日本一县城斥巨资联动精灵宝可梦GO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4 09:26:48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精灵宝可梦GO》的火爆,除了游戏运营方和开发商赚得盆满钵满之外,也带动了一些地区当地的经济发展,尤其是那些出没稀有精灵的地方,平时见不着一个人,但只要有稀缺精灵出现便会聚齐大量的精灵训练师,而这些精灵训练师吃喝拉撒都得花钱,自然无形其中就拉升了当地经济,曾在东日本大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宫城县就为了复苏经济,决定投入3000万日元联动《精灵宝可梦GO》,让这些小精灵来帮助当地居民揽客,增加旅游业的收入。

复苏当地经济 日本县城投3000万联动精灵宝可梦复苏当地经济 日本县城投3000万联动精灵宝可梦

  为了吸引游客、复苏观光业,日本宫城县在2016年预算案中特意划出了3000万日元开展《精灵宝可梦GO》的相关事宜,这3000万中,1000万将作为今年10月在宫城县内举办活动的费用,1500万作为吸引灾区周边游的“POKE STOP”的地图制作宣传费用,还有500万将交付给Niantic,作为系统修改的费用。

  宫城县还提出了让Niantic在县内灾区投放大量“时间限定”的小精灵以吸引游客。能够想到用这种方式来复苏当地经济,联动时下最热门游戏,真是创意十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