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羞耻度爆表 《精灵宝可梦:GO》专属外设9月16日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8 13:50:23   来源:游民星空

  任天堂在苹果发布会上宣布将推出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将会登陆iWatch后,任天堂又公布了一个新消息:《精灵宝可梦:GO》的专属外设“精灵宝可梦:GO Plus”将于2016年9月16日正式发售,同时公开了外设的包装。据了解,“精灵宝可梦:GO Plus”使用纽扣电池可待机100天,不过目前仅支持安卓4.4-6.0、iOS 8及iOS 9。

  根据先前的报道,“精灵宝可梦:GO Plus”利用蓝牙连接手机,主要功能是在附近有精灵时通知玩家。当玩家路过精灵时,它会开始闪蓝光,这时只要按下按键就可以来试着收服。成功的话小设备就会闪七彩灯光,失败就会闪红灯了。

  “精灵宝可梦:GO Plus”售价 35 美元/3500日元,约人民币210元人民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