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救场Note 7!三星Galaxy S8大曝光:完爆苹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5 09:01:18   来源:快科技

  本来,三星完全可以凭借Note 7延续S7、S7 edge成功,但风云不测,电池中招让三星品牌受损严重,用户信任度一落千丈。屋漏偏逢连夜雨,又有诸多老款三星手机传出爆炸消息,倒霉也不过如此了。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挽救Note 7的颓势,三星有望提前发布Galaxy S8救场。近日,有报道称,三星一位高管涉嫌盗取公司机密文件而遭到韩国警方的逮捕,该机密文件显示Galaxy S8将用上全新的Exynos 8895处理器,性能将再立安卓阵营标杆。

  据了解,相比Exynos 8890,Exynos 8895制造工艺将由14nm升级为10nm,主频由2.3GHz提高到3.0GHz(最高加速到4.0GHz),最大的变化是将内嵌ARM全新发布的Mali-G71,该GPU将比应用于Galaxy S7的Mali-T880 MP12快上1.8倍,甚至超过了骁龙830的显示性能。

  由于显示性能的提升,三星Galaxy S8将支持4K屏幕以及VR眼镜,加速VR设备的普及,在这一领域领先苹果,重塑消费者的信任。

  不过,之前就有传闻称,Note 7就是为了抢先iPhone 7发布,品控才出了问题。如果S8再搞砸,可就万劫不复了。

  三星,你可长点心吧。

 

救场Note 7!三星Galaxy S8大曝光:完爆苹果救场Note 7!三星Galaxy S8大曝光:完爆苹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