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新仙剑奇侠传3D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将拍真人电影 投资3亿预计票房20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7 09:06: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昆仑万维计划与万达影业合作,拍摄《仙剑奇侠传》真人电影。同时,《轩辕剑》整个系列也会从头开始拍摄,预计将于 2018 年推出第一部作品。

《仙剑奇侠传》将拍真人电影 投资3亿预计票房20亿《仙剑奇侠传》将拍真人电影 投资3亿预计票房20亿

  此次大宇旗下的《轩辕剑》和《仙剑》都计划拍摄大电影,双剑合璧又会带来怎样的效果呢?据报道,昆仑万维已经与万达影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曾制作过万达的《寻龙诀》团队已经在为《仙剑奇侠传》电影做前期筹备。昆仑万维也预计投资 3 个亿来拍摄《仙剑奇侠传》电影,预计将有 15-20 亿票房。此项目也已与大宇签订合作备忘录,预期目标为 2019 年上映,现有包括万达影业在内的多家影视公司表示合作意向和参与前期筹备工作。

  而《轩辕剑》系列,昆仑影业也将从头开始拍摄,系列第一部将于 2018 年夏天正式推出,对此项目的投资额为 2.5 个亿。对于《仙剑奇侠传》和《轩辕剑》IP 拍摄电影这个消息来说,许多粉丝也许并不意外,毕竟都是当下火热的话题,加上今年来《仙剑》的手游不断出现在玩家视野中,话题讨论自然保持热度。但这次的制作粉丝们又是否会买账?待电影上映后,自见分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仙剑奇侠传3D
大小:20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新仙剑奇侠传3D
大小:125.0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