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日本纸盒VR头显:比谷歌Cardboard更精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8 10:22:19   来源:97973手游网

  Rgoggle是一款由能让玩家轻松体验VR技术的设备。从外形来看,这不过一款普通的纸版头显,但其材质与别的纸盒不同,这款头显采用专门开发的合成纸,并在纸的素材和表面加工、细节的切割线等下了一番功夫。

日本厂商也推纸盒VR头显:比谷歌Cardboard更精致VR goggle

  当VR技术崛起之时,很多科技大佬都忙着研发中高端VR设备,而谷歌却另辟蹊径,推出了纸质版VR盒子——Google Cardboard。虽然这款纸盒做工精简,但体验效果还不赖,再加上便宜的价格,去年7月就被曝已售出超过110万台。由此也出现了许多类似于谷歌纸盒的一些简易VR头显。近期,株式会社河岛制作所也发售了一款类似谷歌纸盒的智能机应用VR头显VR goggle。

  VR goggle是一款由能让玩家轻松体验VR技术的设备。从外形来看,这不过一款普通的纸版头显,但其材质与别的纸盒不同,这款头显采用专门开发的合成纸,并在纸的素材和表面加工、细节的切割线等下了一番功夫,因而不用担心会出现像谷歌纸盒那样的塌陷、破损、脏污的问题。此外,其用料也都具有高级感且耐久性强,在操作性上也有所提升。

  目前,VR goggle可在河岛制作所乐天网店上接受预约,售价1800円(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19元),在限时内预约的买家还能享受1280円(含税及运费,约合人民币84元)的优惠价格。

  如果你并不是游戏迷,又不想花太多钱买VR设备的话,那么可以考虑这款简易VR头显,价格不贵,体验不错,划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