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新海诚破百亿日元电影《你的名字》确认引进国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9 12:36: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动画大师新海诚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截止9月25日在日本已狂揽111亿日元票房,目前暂列日本动画电影票房排行榜第六(前五名分别为《千与千寻》304亿,《哈尔的移动城堡》196亿,《幽灵公主》193亿,《悬崖上的金鱼姬》155亿和《起风了》120亿)电影在日本以外也引起了很大关注,目前光线影业已确认引进国内,具体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人设是由参与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担当,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 。作品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故事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

  新海诚1973年出生,大学从国文系毕业后在游戏制作公司工作。2002年以《星之声》出道,并因一人担当导演、脚本、作画、美术、剪辑等工作而成为话题。作品《云之彼端,约定之所》、《秒速五厘米》也为中国观众所熟悉。这次邀请到参与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等吉卜力动画制作的安藤雅司担当作画监督,使游戏制作出身的新海诚在动画语言表现上获益不少。

  我们将持续关注后续的消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