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亚太地区调查:近一半用户说没意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30 14:20:41   来源:游戏葡萄

  全球市场调研公司YouGov一共调查了亚太地区超过1万名在线用户,以了解《精灵宝可梦GO》的受欢迎程度,以及这款游戏会对玩家的社交行为造成怎样的影响。据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访者中50%为男性,另外50%为女性,其中1582名受访者来自澳大利亚,1123名受访者来自新加坡。

  亚太地区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精灵宝可梦GO》的热潮最多可以持续半年,23%的受访者相信在1-3个月内仍会出现炒作,21%的人预测这款游戏的热潮仍会持续6个月到1年。

  只有十分之一的在线用户认为该游戏的火热程度能持续超过2年。

  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需要玩家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来在现实场所中寻找并收服虚拟的小精灵,调查发现大部分的玩家都是被这样的游戏机制所吸引。

  将近80%的受访者指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结合让《Pokemon Go》变成一款有趣的游戏。

  《精灵宝可梦GO》的铁杆粉丝又是怎样看的呢?他们表示,自己“一直都喜欢《宠物小精灵》,而这款游戏只是满足了怀旧的情感。”

  当然也有一些人并不对这款游戏感冒。31%的受访者并不认为《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有趣的游戏,将近一半(47%)的人坦承自己并不认为玩这款游戏有什么意义。

  22%的人指出这款手游需要使用用户的摄像头和地理定位功能,这引起了人们对隐私和信息安全的注意。

  但这并不能影响将近一半的亚太地区受访者在游戏正式登陆各自的市场前就试图下载《精灵宝可梦GO》。

  这或许是因为发行时间推迟的影响。《精灵宝可梦GO》登陆澳大利亚的时间比其他亚太国家的时间都要早,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个国家71%的受访者都表示“他们尚未下载这款游戏,也不打算这样子做。”

  无论你是否喜欢这款游戏,《精灵宝可梦GO》的确席卷了整个世界,并掀起了一阵热潮。

  from:Yivian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