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血族 > 正文

暖若日光!《血族》治愈系大师卡萌妹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5 09:51:5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不觉秋风渐起,走在路上会有丝丝的凉意,萧瑟的感觉也越发严重,这个时候,我们总是需要像日光一样的美少女来暖暖心。十月,《血族》大师卡三大治愈系大师卡萌妹亮相,帮助你打倒忧郁拯救不开心!血裔们,没有时间忧伤了,快来《血族》享受萌妹的治愈吧!

  [制服の诱惑  潜入特化型修女“07”]

  干练的短发,修女制服下一双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手缠绷带,身上多处配有各种装备,这位运动风少女就是圣地的潜入特化型修女——绫琦。在各种萌妹御姐大行其道的《血族》,绫琦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在《血族》漫画的“空想白昼篇”里的绫琦其实是一个隐藏角色,因告白失败,向神祈祷“一切没发生过就好了”,而引发念刃“哭泣石子”。“遗忘一切,回归原点”是她一直坚定不移的信仰。这位个性阳光的制服少女,你心动了吗?

暖若日光!《血族》治愈系大师卡萌妹登场

  [人小鬼大  附魔魅惑学派领读“永罪之裹”]

  来自黑塔附魔魅惑学派的首席领读“永罪之裹”,时尚又调皮,看上去是一位未成年少女。她身上时时刻刻都斜挎着装有施法材料的小书包,偶尔还会故意给学徒制造混乱作为考察。她还常常自称“本小姐”,是一位十足的话痨型中二少女,但是在研究附魔魔法时,她却是异常执着和专注。既萌萌哒又正能量的“小姐”,血裔们是不是被圈粉了呢?

暖若日光!《血族》治愈系大师卡萌妹登场

  [古典女神  血族战士“焦藤枯土”]

  短发女生俏皮可爱,长发女生优雅秀美。《血族》十月大师卡阵容的气质担当正是这位长发及腰的女神“焦藤枯土”。身为一名血族战士,她对同族伙伴无条件的信任,总是以服务血族为己任,与血族长老苏苏更是私交甚好。擅长使用弓箭,异能“焦藤枯土”可以将滴在地上的血液化为攻击敌人的箭矢。而作为女性的焦藤枯土则举止优雅,言行之间带着古典的美感,这么养眼的女神不失为秋日里的一股清流。

暖若日光!《血族》治愈系大师卡萌妹登场

  夏天要欢快,秋天要治愈。这个秋天,让《血族》暖暖の萌妹来温暖你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血族
大小: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血族
大小:108.6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