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英国学者研究表明过度沉迷游戏会降低性欲和食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6 14:24:00   来源:97973手游网

  英国的学者近日研究表明,健康的年轻人丧失食欲和性欲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由于沉迷游戏。

  学者表示,人们热衷游戏会促进荷尔蒙的分泌,这会对身体以及情绪的状况产生很大的影响,过度的沉迷可能会影响性欲并改变用餐和作息时间。

  学者们使用俄罗斯方块对伦敦大学的学生进行了测试,让他们互相竞争最高得分。结果测试中发现许多学生为了得到好的成绩,忘记了吃饭和其他事情,好几个小时连续进行挑战。

  其中有 3 分之 1 的学生在游戏中感受到可以忘记吃饭、忘记性需求的巨大欲求感,有 5 分之 1 的参加者表示想要饮用啤酒等低酒精含量的饮料。其中表示为了吃饭和性需求随时可以停止游戏的只占参加者的 16% 。

  玩家们当游戏目标较为接近的时候,可能都会想先完成这个目标,存个档在去做的别的事情。结果往往达成这个目标却花了比想象中更多的时间,导致错过了饭点甚至女朋友的电话。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