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超级马里奥跑酷》出现安卓山寨版 能窃取用户资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8 09:42:26   来源:97973手游网

  《超级马里奥跑酷》自去年12月中旬登陆了151个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应用商店后,接连创下了数个手游的新记录,而这也导致了一些无良厂商开始推出与此相关的山寨作品,企图鱼目混珠骗取玩家的下载量,其中更有甚者将木马植入到了这些虚假游戏中,干起违法的勾搭。近日就有不法分子抓住了《超级马里奥跑酷》目前只在iOS平台上架而暂未登陆安卓平台这一软肋,开始虚假宣传说《超级马里奥跑酷》的安卓版已经发布,玩家即刻就能下载,但实则下载的却是能够读取手机里短信的木马程序,盗走银行资料等信信息的程序。

《超级马里奥跑酷》首周收入过亿 但热度下滑营收难维持《马里奥跑酷》出现安卓山寨版 能窃取用户资料

  如果你是一位有关注业界新闻的玩家,那么你会记得任天堂和苹果公司有协议,那就是《超级马里奥跑酷》只在iOS平台上首发上市,目前还不支持任何安卓设备。虽然任天堂早前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上开设了专题页面让安卓用户去预约登记,但在正式收到通知前,任何流传在网上的安卓包都只会是假的。

  当然不了解业界资讯的玩家很多,因为想玩就疏忽了程序的安全问题,下载假游戏然后被坑也是难免的了。所以还没来得及发现和下载假游戏的玩家要多多注意,提防那些宣称能够抢先玩到安卓版游戏的网站,也不要轻易点击下载相关的链接,更不要给身份不明有风险的程序提供读取手机信息的权限。还是通过一些可靠的官方渠道来下载游戏会更为安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