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iPhone 8又要涨价了!OLED版iPhone的本成本增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4 10:14:17   来源:当乐网

  早前已经有人爆料,iPhone 8的屏幕材质将会有两种,一个是普通版的LCD,另外一个则是高配版的OLED,虽然两部手机都会标配3D Touch,但是最近有消息称正因为这一功能,或许iPhone 8的售价还要上涨。

  最近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称,苹果有可能在下一代OLED版本的iPhone 8中使用全新的3D Touch模块技术。

  届时,新设计会大大提升iPhone的灵敏度,且整机会更纤薄。但与此同时,作为代价,OLED版本iPhone的成本是直线上升的,他还给出了一个预估值:iPhone 8高配版的价格或许还要上涨20%。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