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火焰之纹章:英雄》上架苹果商店 一天收入290万美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4 11:07: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根据应用数据统计公司Sensor Tower,任天堂最新游戏《火焰之纹章:英雄》上架App Store 24小时后,已经为公司带来了290万美元的营收。

  《火焰之纹章:英雄》昨天正式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在iOS 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中,《火焰之纹章:英雄》 的下载量超过了200万次。此外,《火焰之纹章:英雄》登陆美国的时间还要晚一些,所以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

  290万美元的营收并不能超过《精灵宝可梦》和《超级马里奥酷跑》。《精灵宝可梦》发布24小时后,带来了1020万美元营收,《超级马里奥酷跑》发布的第一天带来了840万美元营收。

 

  《火焰之纹章:英雄》系列知名度并不如精灵宝可梦和马里奥。发布24小时后,《精灵宝可梦》的下载量为420万,《超级马里奥酷跑》下载量为600万。

  《火焰之纹章:英雄》最受欢迎的国家仍然是日本,美国排名第二。任天堂将经典游戏带入iOS的效果一直很成功。《超级马里奥酷跑》上架App Store 4天后,下载量创造了新纪录,达到了4000万。《超级马里奥酷跑》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了7800万,营收达到了5300万。《火焰之纹章:英雄》已经同步登陆iOS 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