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熊孩子玩手游2天花父亲1年积蓄 家长组团维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11:29:03   来源:长沙晚报

  本报曾多次关注熊孩子拿父母手机玩游戏,乱花钱购买游戏装备的现象。寒假期间,这种乱象愈演愈烈,数十名家长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他们也遭遇了网游公司高额扣费。昨日下午,部分家长代表从全省各地赶到长沙,组建了“湖南反网游欺诈吸费联盟”,求助律师抱团维权。

  宁乡的周先生春节期间,家里客多,他把手机交给8岁的儿子玩。没想到仅1月25日和26日两天,孩子玩手游花掉了他辛苦工作一年的积蓄。周先生打开支付宝账单查询明细,发现支付记录达30多笔,6000多元,其中最少的6元,最多的648元。

  来自常德的杨先生也有类似遭遇,从正月初二到初四,他9岁的儿子拿他的手机玩游戏,三天内花了4000元购买一款名为“王者荣耀”游戏的道具。更有甚者,40岁的油漆工周师傅,他绑定微信的银行卡在短短两天被扣了28000元。这笔钱被他11岁的孩子用来购买一款名为“球球大作战”游戏的道具。

  据初步统计,在寒假里,包括上述3位家长在内的数十名家长都遭遇了网游公司高额扣费。昨天下午,部分家长代表从全省各地赶到长沙,找到了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希望该所律师能帮助维权。目前,家长们正在律师指导下搜集、整理有关证据,准备走法律途径维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