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凯撒文化2017年将推出玄界之门龙符等IP产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4 10:34:40   来源:DoNews

  凯撒文化董事兼COO熊波称2017年凯撒文化将进一步释放协同效应,启动IP一体化运作。同时透露了2017年凯撒文化的部分计划,包括《玄界之门》、《说英雄谁是英雄》、《龙符》等。

  凯撒文化在2016年完成了IP一体化运营布局,并推出多款泛娱乐产品。

  熊波称,过去一年有50%的行业的并购投资都发生在文学 、视频、影视相关的领域,而凯撒文化作为一个以IP泛娱乐为核心的公司,在过去也做了非常多的布局和业务上的投入,未来将会推出一系列IP产品。

  关于凯撒文化在2017年的部分布局,熊波称,《玄界之门》,在2017年6月推出相关的漫画,2018年初推出手游,预计在2019年推出一部电视剧或者网剧;

  《龙符》,今年第二季度将开启页游项目,第三季度会推出相关手游,未来还会有动画、影视剧项目启动;

  《说英雄谁是英雄》,会开启相关影视、手游作品的开发,同名漫画已经上线;

  未来准备上线的IP产品,包括日本光荣特库摩的端游IP改编的手游《三国志2017》;凯撒旗下子公司天上友嘉研发的《轩辕剑3手游版》。

  动漫IP方面,曾经出品过《圣斗士星矢:重生》和《新世纪福音战士OL》,今年会推出更多动漫领域相关产品;预计在第三季度推游戏《锦绣未央》。在第三季度,会看到多部由凯撒文化出品的漫画和动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