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不在是怒鸟的续作 Rovio实时对战类新作本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2 10:20:27   来源:网易科技

  芬兰游戏公司Rovio以《愤怒的小鸟》起家,从2009年上架至今,由其出品的游戏基本上都绕不开“怒鸟”的形象。这些年来,Rovio也都一直在把工作重心放在这几只小鸟身上,除游戏作品外,大电影的票房收益也让Rovio又大赚一笔,不过即便如此,“怒鸟”品牌的单一性还是给公司生态造成了极大不平衡,过去几年不断遭遇裁员、工作室关闭,公司的财政状况也不容乐观,为了一扭颓势,Rovio已经开始在新作上下功夫了。去年,他们曾经测试上架了一款名为《战斗海湾》(BattleBay)的新作,而近日官方宣布游戏将会在5月4日正式上架。

终于不是《愤怒的小鸟》了 Rovio新作本周上架终于不是《愤怒的小鸟》了 Rovio新作本周上架

  在游戏中玩家将驾驶着自己的船只在一片海域上与敌人展开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对战,游戏采用了Rovio所擅长的卡通风格的画面设计,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对自己的船只进行升级使得它的速度更快,或者生命值更高,此外游戏中的武器系统也是非常丰富的,不同的武器攻击方式与攻击范围都是不一样的,一件趁手的武器可以让玩家更容易的获得对战的胜利,从测试时候的表现来看,游戏可玩性还是非常高的。

《战斗海湾》《战斗海湾》

  游戏乍看上去玩起来会比较混乱,而且速度有点慢,但是熟悉了之后才会发现,战术与配合在游戏中还是比较重要的。目前,官方已经将游戏的正式上架确定在5月4日,不知道经过了这么久的测试之后,游戏能否让那些期待已久的玩家们满意,感兴趣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终

《战斗海湾》《战斗海湾》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