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7ChinaJoy电竞宝贝选拔赛完美谢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8 11:01:13   来源:97973手游网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赛场上烽烟四起,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追寻荣耀。而自古江山为红颜,由各地区推荐及网络海选而来的电竞宝贝活动也在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展台上风采尽显,展露才艺。随着2017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的圆满落幕,我们的电竞宝贝选拔赛也顺利落下帷幕。

1

  活泼可爱的君君COS的大元素使拉克丝,一身白色法袍高贵而典雅,在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用性感热辣的韩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在评奖阶段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2

  黑羽小姐姐作为本次比赛的亚军得主,COS了英雄联盟游戏中的超高人气角色亚索,腰间一把银色长剑在展现出不输男儿英气的同时更兼有女性的俏美,引得周围观众驻足拍摄,留影。

3

  本次2017ChinaJoy电竞宝贝选拔赛的冠军头衔最终落到了Rara的身上。不论是作为coser扮演的兔女郎瑞文时的英姿飒爽,还是在才艺展示阶段的肚皮舞表演时的楚楚动人,亦或是在台上淡定自若的与观众互动都最大程度的展现了作为电竞宝贝的风采,也给所有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竞宝贝的冠军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4

  另有七位表现出众的电竞宝贝各自展现出了独有的特点。

5

  电竞宝贝最终获奖名单

  最佳亲和宝贝奖:诗诗

6

  最佳人气宝贝奖:蕾蕾

7

  最佳活力宝贝奖:汐汐

8

  最佳演绎宝贝奖:Ruru

9

  最佳台风宝贝奖:紫梦

10

  最佳才艺宝贝奖:铜哥

11

  最佳上镜宝贝奖:小不点

12

  季军:君君

13

  亚军:黑羽

14

  冠军:Rara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