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iPhone 8各容量版本价格曝光 国行最低或6999元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6 18:4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外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光了一组iPhone8的价格消息,其中64GB的版本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20元),256GB版售价为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174元),512GB版本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7826元)。

  而考虑到国外的售价为税前的价格,如果本次公布的价格属实,国内版本价格很可能会更高,64GB版本或许会定价6999元,而顶配512GB则可能定价为8499元。

来自全球各地的iPhone 8预售广告来自全球各地的iPhone 8预售广告

  不过今年除了iPhone 8以外,此前消息称苹果还将带来iPhone 7S,而届时这款机型的价格可能会更加“亲民”,毕竟iPhone 8作为换代产品,在外观上的确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势必会引来一波疯抢。

  延伸阅读

  iPhone 8数据线升级支持快充 山寨数据线买不到了?iPhone 8将改名iPhone Edition?首发或引发炒货热潮苹果iPhone 8发货日期曝光 发布会10天后就能到手了!苹果发布会被曝将公布四款新品 iPhone 8备受期待!

  来源:游侠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