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悲剧!冒险解谜游戏《幸福生活》仍在众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6 16:5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们都向往《幸福生活》,而这样一款满满幸福感的游戏却一直未能正式上线,还是让人揪心的。

  《幸福生活》是一款冒险解谜类RPG游戏,在本作中玩家扮演可爱的纽约摄影师娜奥米(Naomi):她来到英国传说中的“全世界最幸福的小镇”——雨木镇(Rainy Woods),却因为背负债务而不得不打工还债,并且希望能尽早回到纽约。当然,作为Swery的作品,喝酒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所以娜奥米虽然想要通过打工赚钱来还债,但是最终“我赚的钱都被我用来买酒喝了。”

  故事的脚本其实很有意思对吧。除了这些平凡的日常之外,其实在这座小镇里隐藏着一个秘密:镇上的所有人在晚上都会变成猫,连外来者娜奥米也不例外!后来,娜奥米在河边发现了一具尸体,并因此成为犯罪嫌疑人而无法离开小镇。所以,为了解开凶杀案的谜团,娜奥米就要在太阳落山之后以猫的样子展开探索,经历一场不一样的冒险之旅!

  游戏中低多边形风格的画面看起来略显粗糙,而且内容也像是PS1版《致命预感》的续作:一座小镇里有着一堆奇怪的NPC,而且酒吧和大街等场景也非常的贴近现实生活。但是,制作者在预告开头就表明:“该则预告截取自PC原型,我保证这绝对不是游戏的最终画面效果”,所以我们目前还未能下定论说最终游戏画面的表现究竟是好是坏。

  这样一个剧情故事充满无限创意,从游戏截图画风来看,也是近几年受玩家欢迎的游戏画风。但游戏目前仍在众筹且尚未确定发售日期,众筹所得的资金充足也将会登陆其它移动平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