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王者荣耀 > 正文

《王者荣耀》Switch版封测 可解锁35个角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30 13:42: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有消息称《王者荣耀》将登陆Switch平台。上周末,1月27日到29日凌晨,Switch版《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名字)欧服终于进行封闭式内测,而且此次测试为删档测试。

Switch版《Arena of Valor》Switch版《Arena of Valor》

  一些欧洲的玩家收到了游戏内测版,并将游戏的体验视频放在了网上。从放出的视频来看,目前一共有35个角色可供选择,角色属性比较全,包括坦克、打野、法师、战士、辅助等。由于是欧版,所以英雄方面与国内完全不一样。

Switch版《Arena of Valor》Switch版《Arena of Valor》

  虽然英雄看起来不一样,但技能方面与国内版还是很有多相似之处的。由于Switch采用的是摇杆按键而非触屏操作,所以在界面上与《王者荣耀》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看来2018年《王者荣耀》海外版登陆Switch已经是确定的事情了,主要就看腾讯什么时候会宣布开服比赛。这对于国内Switch用户来说可能算不上遗憾,毕竟《王者荣耀》已经十分风靡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