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王者荣耀 > 正文

王者荣耀项目组回应陪玩App“王牌上分”问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24 13:16: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腾讯悄然上线了一款《王者荣耀》陪玩App“王牌上分”引起了玩家的争议。玩家们认为,这款APP的出现可能会对游戏的公平性产生影响。对此问题,《王者荣耀》项目组发表声明回应,称该产品并非由[王者荣耀]项目组及所在的游戏部门开发,并在协调后决定立即终止该产品的测试。

  2018年5月18日,王者荣耀项目组收到了部分召唤师对于[王牌上分]产品反馈及相应举报。

  首先,该产品并非由[王者荣耀]项目组及所在的游戏部门开发。经过紧急确认,该[王牌上分]产品为腾讯公司互动视频产品部在游戏社交领域的探索项目,考虑到该产品可能对游戏和用户产生的影响,经过与[王牌上分]团队沟通及协调,并达成一致意见:立即终止该产品的测试。

王者荣耀项目组回应陪玩App“王牌上分”问题王者荣耀项目组回应陪玩App“王牌上分”问题

  王者荣耀项目组在此再次郑重声明:王者荣耀官方一直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性、保证良好绿色的游戏体验。无论是聊天环境、对局环境,还是匹配规则,我们都一直在做优化,目的就是希望给所有召唤师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团队也将在运营过程中持续强化对污染游戏环境的行为进行打击,维护游戏的公平性。——王者运营团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