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8金翎奖尘埃落定,三七互娱斩获多个重量级奖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9 12:26: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时光荏苒,金翎奖至今已举办至第十三届,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成为了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也因此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近日,2018金翎奖的获奖名单已正式公布。三七互娱旗下《鬼语迷城》、《大天使之剑H5》、《太极崛起》三款产品在500余款游戏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玩家最喜爱的H5游戏”以及“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而37手游也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

  作为全球TOP25游戏企业、A股游戏公司的代表企业之一,三七互娱已连续多年参与金翎奖评选并获奖。此番再次斩获多项大奖,也是玩家对三七互娱在过去一年努力的一致肯定。

  年初,三七互娱将发行策略从相对专一的“ARPG+SLG”调整为“多元化发展”,在游戏类型、游戏题材上做了多维度尝试,并成功发行了3D国漫风冒险手游《鬼语迷城》。在成功拓展自身产品线宽度的同时,也挖掘了这一细分领域的市场潜力,成为了行业的先行者。

  2018年,H5游戏逐渐走入大家的视线,并博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好评。而由三七互娱旗下极光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天使之剑H5》凭借独树一帜的创新玩法以及H5游戏中难得一见的精美画面,成为了H5游戏领域的行业标杆,也毫无悬念地摘得本届金翎奖首度增设的“玩家最喜爱的H5游戏”一奖。

  2D写实风格武侠题材页游《太极崛起》获得“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既令三七互娱连续多年蝉联该奖,也让三七互娱成为本次金翎奖中为数不多在页游、手游以及H5游戏领域均有所斩获的大型综合性游戏厂商。

  在行业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三七互娱旗下37手游实现了自身的高速增长。2018年一到十月份,37手游业务收入、注册用户数等多项核心数据增长率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此外,37手游还接连发行了《大天使之剑H5》、《仙灵觉醒》、《鬼语迷城》、《屠龙破晓》等多款月流水破亿的精品游戏,荣膺“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乃实至名归。

  在Newzoo刚刚公布的全球TOP25游戏企业排行榜中,三七互娱再度榜上有名,且在多家上榜的中国游戏企业中排名第三。未来,三七互娱将继续以“传承中华文化精髓”为理念,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品游戏,并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

  第十三届金翎奖颁奖典礼

  报名注册地址(复制网址到浏览器)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62590635000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与此同时,@ChinaJoy官方微博 线上抢票活动仍在继续,每天都有福利发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时不我待,对本届DEAS抱有热切期待的听众朋友们,赶快抓紧时间,速速加入吧!

  扫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