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风云

有关毒品手游盘点

新游资讯

像素鸟新作上架

手游八卦

英国青年认为发裸照正常

苹果专区

iPhone 6设计最大败笔

美女自拍

手机壳挺不错的嘛

往期回顾

哪期都是节操满满呢

往期回顾 - 哪期都是节操满满呢

 

 

 

 

 

 

 

 

 

手游八卦 - 英国青年认为发裸照正常

 据英国《镜报》8月20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进行的一次社会调查显示,半数青少年认为色情图片已经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朋友间发送色情图片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现在有种“手机女友”服务,浙江一位24岁女生,打字或者微信语音聊天,每小时收费20元,1160元包月;电话聊天,每小时收费30元;微信视频服务30元/次,每次最多10分钟。目前的客户以20-30岁的单身男性为主,聊天的内容多为抱怨工作或者学习中不愉快的事情,她特别强调陪聊中不能出现色情内容,否则一律拉黑,并且不退还预付费用。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在朝阳大悦城附近的地铁站内,一名年轻女子将正在玩手机的男子拖行十余米,将其强行拖入地铁。前天晚上9点15分,自称是视频中的女子在微博上澄清,这段视频实为某手机网游的广告宣传。

 

 从得知腾讯拿下《仙剑奇侠传》的IP那天开始,就始终在担心企鹅会不会打造出一款《天天仙剑》或者《全民仙剑》出来。当手游版仙剑开启首次删档内测的时候,我还很欣慰,当时的游戏名称依然叫做“仙剑奇侠传”。但可惜,好景不长。“仙剑奇侠传”官方微信已经公布消息:手游版仙剑正式命名为《天天仙剑》。腾讯还真的是一点儿创意都没有。完全摧毁了想接触游戏的心情,一个名字毁掉一个经典啊。

 

美女自拍 - 手机壳挺不错的嘛

载入中...

 

监狱风云 - 毒品有关手游盘点

 《全民寻找房祖名》是一款微信小游戏,还是一贯的题材,让你手欠,让你眼瞎。玩家需要在60秒内尽可能多的找到房祖名,随着找到的祖名越多,相应图片也越多。为了混淆视听,游戏还"贴心"的在同一难度中设置了数张背景颜色,不晃倒你眼花,决不罢休。

 

 《套中人》是我国首款禁毒游戏,也是对公益事业的一种新的尝试。游戏取名为套中人,寓意吸食毒品后会变成被束缚的人;游戏主角是一个戴罩子的卡通人,他需要穿过一个曲折通道,这个通道象征生命的曲折,上上下下,象征着人生的起起伏伏;卡通人不能触碰毒品,多次触碰就会死亡。

 

 《毒品战争:内部分裂 Dope War: Crack House》,游戏中玩家将要进行购买和联系贩毒者,并且要隐藏自己的身份。在运行货品时,要小心小偷和警察的发现!游戏画面并不是很华丽,而且此游戏没有鼓励毒品交易的意图,更多的是让大伙禁忌毒品,远离毒品!

 

 《模拟吸毒 Nose Candy》这是一款模拟吸毒的游戏,游戏的重点在于,当你吸毒的一瞬间,你的金钱会迅速消失,不知道是不是作者要给人们带来一种寓意,说明吸毒不仅仅有害健康,并且会吞噬你的金钱!

 

苹果专区 - iPhone 6设计最大败笔

 数次曝光iPhone 6相关图片的台湾网站apple.club今天再度放出了iPhone 6设计图,据说是代号为N51的4.7英寸版本。图片显示iPhone 6的摄像头将会有0.67~0.77mm的凸起,应该是为7mm的超薄机身而做出的牺牲。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凸起的摄像头无疑将成为iPhone 6设计的最大败笔。

 

原文翻译

 小米近期发布了最新的MIUI 6操作系统,不仅国内的IT媒体竞相报道此事,国外媒体也将这一消息搬上了头条。关于MIUI 6抄袭iOS 7扁平化设计风格的言论也不绝于耳,手机网站Phonearena也坐不住了,发表了一篇名为“你不知道的事:MIUI 6无耻地抄袭了苹果iOS”的文章。

 

 8月20日上午,洪峰在小米公司接受经济观察网采访时,针对外媒指责MIUI6抄袭iOS的问题,洪峰反问:“他们用过MIUI6吗?一个他们都没有用过的产品,怎么能这样说。如果我现在回家看一下MIUI6的开发日志,我至少能够找出10个特性,是iOS后面来抄的,如果大家去看MIUI5中的文件夹,就已经是模糊效果了。再退一步,看看整个计算机发展历程的话,如果非说透明模糊效果就是抄某些人的话”,洪峰接着指出,“模糊效果最早做的是Vista,并不是说苹果手机上有,这个特性就是苹果第一个做的。”

 

 在Android手机上,3GB内存已经不新鲜了,据说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4将配备4GB内存,@GeekBar创始人磊哥 近日在微博上爆料称,iPhone 6的内存容量依然是1GB,相信这会让很多的果粉失望。

 

新游资讯 - 像素小鸟新作上架

更多本周新游

 《Flappy Bird》的制作人阮哈东带着另一款极度虐心的小游戏《摇摆直升机(Swing Copters)》回来了,在游戏中,玩家需要让直升机安全的上升到尽可能高的高度。直升机只能左右移动,两侧均有障碍物,游戏玩家需要巧妙掌握直升机的上升路径,避免被被一层又一层摇摆中的巨锤砸到。

 

视频预告片

 《巫师》系列的MOBA手游新作《巫师竞技场》开启了Beta测试,游戏将采用3vs3模式,一开始双方都有固定分数,玩家必须设法占领地图上的战略据点吸取对方队伍的分数,一旦对方分数归零即告胜利。游戏未来也会加入更多的玩法与模式,详情官方将会陆续公开。

 

视频预告片

 《吃豆人朋友版》(PAC-MAN Friends)虽然基本玩法仍然与传统的吃豆人无异,但游戏内将会有着拥有各种特异功能的吃豆人伙伴等待玩家前来一同展开冒险。好好利用他们的特殊能力,玩家将会挑战全新追加拥有大量特殊机关的关卡。

 

催泪预告片

 Telltale Games 于上月末发布了《行尸走肉第二季》第四章“废墟之中(Amid the Ruins)”,相信不少玩家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将游戏通了关,并期待着早早看到第五章的结局。在激烈的冲突之后,我们将迎来什么样的收尾,最重要的是在我们眼底下一点点变得坚强,也变得冷酷的 Clementine 的命运。日前 Telltale Games 终于发布了《行尸走肉第二季》最终章的预告片,终章标题为“再无后路(No Going Back)”,配合着时长 5 分钟的预告,悲伤的气氛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苹果专区 - Siri教你杀人之后如何藏尸

 20岁的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Pedro Bravo被指控谋杀自己的室友Christian Aguilar(18岁)。警方说,谋杀发生当天,Bravo询问苹果语音助手Siri如何藏尸,“我需要把室友(的尸体)藏起来”,Siri回答说,“你想找什么样的地方?”并且还提供了几个选项供参考:“沼泽,水库,金属铸造厂,垃圾场”。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疑似iPhone 6的真机和包装盒,而且还有开机画面,据称消息源自一个“苹果Beta测试人员”,不过也有人指出该机做工粗糙,iOS 8也山寨味十足,是由华强北出品,目前深圳已有高仿iPhone 6,售价只要600多块。

 

 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秘书长Takorn Tantasith透露iPhone 6的两个机型的型号A1586和A1524,苹果也已经泰国广播和电信委员会官员会面,并达成一致即iPhone 6不会因为本次泄密事件影响该机在泰国的正常发售,换句话说,苹果已经接受了iPhone 6被泄密的事实,而且是真实的。

 

 近日,有媒体爆出了新一代iPhone的数据线,跟以往有所不同,其USB接口处进行了升级,正反都能插,如果是真的,那终于告别了每次USB插三次的命运了啊。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