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资讯

苹果发布会演示《Vainglory》预告

手游八卦

美女英语老师上课玩手机走红

苹果专区

国行iPhone 6十月再见

美女自拍

手机壳挺不错的嘛

往期回顾

哪期都是节操满满呢

原创视频

Coming Soon

往期回顾 - 哪期都是节操满满呢

 

 

 

 

 

 

 

 

 

 

 

 

手游八卦 - 美女英语老师上课玩手机走红

更多靓照

 福建工程学院的美女英语老师这两天在微博上一炮走红,老师上课的照片被放到网上后,引起网友热议。有些网友吐槽:“上课还玩手机,这老师的师德呢?”这话让老师觉得十分委屈,“照片里的我是在玩手机啦,但那时没上课啊。”上传照片的学生们也有向她道歉,她跟学生约定要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他们这么真诚,当然不会生气。但是四级考试一定要通过咯。”

 

 因经常被讥笑学习不好,南郑县湘水镇13岁的李某怀恨在心,与10岁的周某一起,以玩手机游戏为名,将同村一名11岁的女同学骗至一山坡上杀害。9月3日,南郑警方经过近30小时的侦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居然可以在手机、平板上玩《FINAL FANTASY XIII》了?手游大厂你又诓人玩呐!不,这回据说是来真的,日本游戏厂商 SQUARE ENIX 今天宣布即将推出专属云端串流服务平台“DIVE IN”,让玩家用过 Wifi 网络直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下载 SQUARE ENIX 游戏来游戏玩。“DIVE IN”预定在 10 月 9 日正式上线,其专属 App 会在 iOS 和 Android 应用商店上架。

 

 Google 日前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达成和解,同意退款消费者至少 1,900 万美元,原因为 Google 无法妥善防范儿童未经父母同意,进行应用程式内的误购行为。

 

美女自拍 - 手机壳挺不错的嘛

载入中...

 

苹果专区 - 国行iPhone 6十月再见

 北京时间10日凌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正式在美发布,但是出人意料的是9月19日全球同步首发的国家和地区不包括中国大陆,而后在公布的9月26日第二批开放订购的国家和地域依然没有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为首批,中国台湾为第二批),分析称iPhone 6行货迟迟无法路面的原因是入网许可证的难产,不过也有网传苹果因泄密临时决定不在大陆首发。

 

 iPhone 6新品发布会已经召开,中国大陆无缘首发,但是这却不影响果粉的热情,纷纷到苹果门店询问是否可以预定。中关村等多家店铺的“黄牛”则已开始标高价预定港版iPhone 6,并将四五千元的裸机炒到上万元。虽然发布首日询价者寥寥,但“黄牛”乐观表示不愁没人买。

 

 随着2014苹果新品的发布,纽约时装周也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盛大展开。以色列时尚设计师 Elie Tahari 的作品是一件由50部iPhone组成的裙装。在整个展示中,模特将在 T 台上不断循环走动。50 部 iPhone 均匀分布在网纱黑裙上,观秀嘉宾可通过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看到秀场的各个角落。如果嘉宾走到模特跟前,还能从手机屏幕上看到自己。

 其实早在发布会之前,苹果的智能手表就被预言,续航会是一个老大难问题。而在发布会上,苹果也没好意思直接公布Apple Watch的电池参数以及续航能力,只是提及希望用户“白天戴表晚上充电”。看起来这块手表也就是能支持一天的使用。

 

 

新游资讯 - 苹果发布会演示《Vainglory》预告

 在这次的苹果发布会上,《Vainglory》作为 iPhone 6 A8 处理器以及 Metal 技术的效能展示出现在大家的眼前。《Vainglory》是一款 MOBA 类游戏,由 Super Evil Megacorp 制作。游戏内容十分正统,玩家扮演英雄在典型的三路地图上厮杀,最终摧毁对方的水晶。在 A8 和 Metal 的支撑下,本作的画面特效不逊于 PC 上的同类作品,十分惊艳。游戏预计于今年十月上架App Store。

 

更多本周新游

 Gameloft 与漫威合作的又一新作,游戏讲述了邪恶六人组打开一道时空裂缝,为其它各个时空的蜘蛛侠们的相互穿越开启了一个通道。因此游戏中将出现23个版本的蜘蛛侠,不同时空的他们将合作对抗反派如绿魔,电光人等角色,在跑酷玩法中加入大量打斗元素,玩家可以通过划动屏幕,操控蜘蛛侠做出各种帅气的动作,如拳击、飞跃、楼间飞荡等等,击倒面前不断袭来的敌人。

 

 《Evoland》是一款讲述游戏进化史的游戏,参考了塞尔达传说和最终幻想等 RPG 的进化史,让玩家从最原始最简陋的画面、制作技术,一步步体验视频游戏的历史和整个 RPG 游戏的进化过程。近日,游戏开发商宣布开始制作《Evoland》的续作,而之前承诺的移动版依然杳无易迅。

 

预告片

 瑞典著名游戏开发商Simogo曾在去年当中发行了两款极具创新的iOS游戏:《漫漫旅途(Year Walk)》与《Device 6》。在前不久举办的独立游戏节(IGF)上,《Device 6》几乎囊括了所有奖项分类的提名或嘉奖。最新消息,如今他们的最新力作《水手的梦想(The Sailor's Dream)》或许因为iPhone 6的发布而推迟发布。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