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银河秘球:Cosmic Ball》事前登录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2 10:05:57   来源:ITMO

  Xio(サイオ)在6月1号公开了第一弹就是在智能手机上的《超银河秘球:Cosmic Ball》(原名:超銀河秘球コズミックボール)游戏的情报,在6月1号开始事前登录。预定在6月未发布ios版跟Android版。

  本作中,大多以20世代到30世代的男孩子玩的躲避球为题材的模拟RPG游戏。可以感受到简单的操作但战略性高的热血比赛的乐趣。率领着个性丰富的英雄,与原创队伍的结成,根据战况而采取各种政策,选手所持有的必杀技等等,以银河第一为目标。

  比起正式发布,今天(6月1号)就开始了事前登录了!

  事前登录的特典是水晶×500個(抽一次)和限定SR「经理人星乃ステラ」。17.jpg

  【事前登录方法】

  1.在事前登录的网站里面输入电子邮箱,按「登録するボタン」登录。

  2.登陆后特典码会发到电子邮箱里。

  3.『超银河秘球:Cosmic Ball』输入事前登录特典码,就有特典道具入手

  ※事前登录特典道具1个人只可获得一次

  ※其他事前登录的不能依据重复登录来获得特典

  ※事前登录期间为游戏发售前一天截止

  ※活动期间以及内容有时候会根据公告的变更而终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