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益智RPG《风云麻将记》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9 10:41: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 Headwaters ,将预定於 2015 年 7 月 3 日在智能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让玩家们使用麻将牌型来进行战斗的益智 RPG《风云麻将记》,并预定从 6 月 8 日在官网上开始事前登录。

  本作只一款麻将拼图的RPG游戏。玩家首先宠35张牌选13张牌组成停牌模式。然後再从等待和牌的关键牌里随机挑选一张来完成自己的和牌牌组,并依照自己和牌牌组的组合(例如四暗刻、大三元、国士无双、九宝莲灯等等)来发动攻击。除了和牌牌组之外,本作中每张牌都有其的属性,如果牌的属性跟玩家的属性一致时候,就能发动额外的攻击,加大攻击的伤害输出效果。除了属性外,本作的麻将牌还将会有立直牌、回复牌等特殊牌存在,当玩家们选择立直牌时,就会进入听牌状态,而回复牌则是可以帮玩家们回复体力。另外本作中,有真正存在的女流职业手230位。

  现在也在进行着事前登录可以得到游戏内付费通货「虹之一索」之外,另外还有三星稀有雀士3名作为礼物。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