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芈月传》电视剧正版授权手游场景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6 14:52: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芈月传》电视剧正版授权,蓝港互动独家发行写实风MMOARPG国战手游《芈月传》即将开启首轮测试,《芈月传》手游唯美战国场景视频震撼曝光,芈族们将亲身经历芈月的传奇人生,感受波澜壮阔的战国豪情。

芈月传》手游唯美战国场景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唯美视频首曝 完美复刻剧中场景

  为带个广大芈月粉丝最原汁原味的“芈月传奇”,《芈月传》手游采用全3D引擎,首创实时渲染场景技术,重现了电视剧中的精美画面。秦都咸阳,是现知始建于战国的最大城市。它北依毕塬,南临渭水,咸阳宫东西横贯全城,连成一片,居高临下,气势雄伟。在游戏中,这座巍峨霸气无论是规模还是复杂程度都令人咂舌的传奇宫殿,也将在游戏中得到完美呈现。

  而作为战国时期江淮特色建筑风格的代表,芈月的家乡楚国郢都则与以暗红色色调为主,给人以沉稳庄严之感的咸阳宫完全不同。楚国的建筑往往突出“借因之美”,这种风格在《芈月传》中也得到了极致的体现。

  由电视剧官方唯一正版授权,导演郑晓龙跨界监制的《芈月传》手游即将开启首轮测试。最引人入胜荡气回肠的完整剧情,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百人同屏国战,最还原剧中服饰的经典人设。看美女指挥国战,纵横六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