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静完了就快跑吧 《让我静静》9月24日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1 15:48:19   来源:97973手游网

  与其中规中矩,不如剑走偏锋。近日游戏开发商Crescent Moon Games曝光了一款别具一格的朋克风动作游戏《让我静静》(Leave Me Alone)。静静到底是谁我们至今都不清楚,不过游戏独特画面风格倒是引人瞩目。

  

  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一个喜欢安静的孤独滑板boy,用他的心爱的滑板走出混乱不堪的城市,找到一片安静的净土。在光怪陆离的游戏世界中,变异的怪物与流氓地痞随处可见,充满想象力的空间却给人一种想要逃离的压抑感。在逃亡路上玩家可以用滑板扫清前来阻挠的怪物们,同时玩家需要越过各种陷阱与障碍并收集道具、解锁技能从而能够更好的击败更多奇特的生物。

 

  

  《让我静静》的IP与游戏嘈杂的画面内容形成了一个有趣的对比,努力离开荒诞世界的主角是否也正是想要放松紧绷神经的我们?据悉游戏将会于9月24日登陆双平台,这款独特游戏内容到底如何,就让我们静静的期待一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