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容错率低到发指 虐心堆叠游戏《上吧棉花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8 17:14:0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台湾独立开发团队Akaibaito研发的休闲游戏《上吧棉花糖 (Marshmallow Tower)》今日于iOS平台开放玩家免费下载体验。本作有着各种可爱风格与造型的棉花糖,考验玩家叠高的能力,是款定位在休闲舒压的疗愈系游戏。

  经Akaibaito 棉花糖研究团队证实,在台湾高山地带存在许多动物性棉花糖聚落,此次探勘发现许多品种,而这些会动的棉花糖慢慢占领世界各地角落,平常从事的活动就是不断叠高,据说NASA 曾在外太空拍到叠高的棉花糖,疑似与外星生物有直接接触。

  这些动物棉花糖叠高的毅力惊人,从陆地、天空、大气层到外太空,随着高度升高,乘坐的宠物太空垫移动越快,不时会遇到气球、飞机、太空人等干扰。 随着高度不断上升,会出现新物种棉花糖。点选Click me 就有团队汇整搜集的资料,供玩家辨识与了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