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模拟经营大厦《歌舞伎町Tower》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5 18:24:37   来源:ITMO

  SWAGAPP上架了一款经营模拟游戏《歌舞伎町Tower》(歌舞伎町タワー)的iOS版,Android已经先行上架了。

  “现在由你来经营这栋大厦”

  坠入到歌舞伎町的主人公突然在路上被托付经营移动大厦。本作是在歌舞伎町中选择喜欢的店,使其开门,营业,并把自己经营的大厦成为歌舞伎町NO.1的一栋大厦的一款经营模拟游戏。一边经营大厦,一边操作歌舞伎町的人类,也准备了故事模式。

  赚到的钱能在大厦内开新店,装修等。在游戏中活用聊天功能,能够更有效赚钱。大厦渐渐上轨道,大厦也会渐渐成长,把大厦的高度超越富士山努力吧。

  与日本最繁荣的街道歌舞伎町非常符合的华丽视觉也是本作的魅力之一。卷进欲望的漩涡,创造属于你自己的NO.1大厦赚钱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