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探险》9月29日登陆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8 14:43:3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 2013 年,到如今 2015 年都已接近尾声,这款卡普空旗下以“跳票”闻名的 RPG 系列手游新作《怪物猎人:探险》(Monster Hunter Explore)终于姗姗来迟,继早前登陆安卓平台后,于 9 月 29 日登陆 iOS 平台,想必“怪物猎人”系列的忠实玩家们都已经饥渴难耐,恨不得马上拿起最新的 iPhone6S,一试其移动版本的质量了吧。

  点击跳转游戏官网>>>

thumb《怪物猎人:探险》9月29日登陆iOS平台

  这次的冒险舞台设定在由众多小岛组成的“断裂群岛”之上,岛上居住着流传了不知多少世代的古老生物,危机中自然也埋藏无数秘宝财富。玩家们则将再度进入这片未开化的世界,并为了寻找隐藏在岛上众多遗迹内的秘宝展开全新的探险与狩猎。

1432939385-monster-hunter-explore《怪物猎人:探险》9月29日登陆iOS平台

  从目前曝光的截图来看游戏的场景唯美异常。这片大陆被夺目的蓝色海洋环绕,其中零星漂浮着的是“断裂群岛”,而西南方向的“马卡库加岛”就是此次勇者们的主要探索对象。这样的格局设定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海之号角》,同样是航海冒险探索遗迹,但其中的海上射击战斗、捕捞各种鱼类等海洋活动让游戏显得更具自由度,也极大增添了游戏的乐趣,《怪物猎人:探险》中是否也会稍加借鉴,加入些许类似的桥段呢?我们且拭目以待。

  除了将 3DS 版本中的怪物、武器完整复刻至移动版本,玩家们津津乐道的系列优良传统“协力”元素亦延续至本作,而相对于不少游戏中无脑乱砍乱杀的战斗系统,本作中想要获取战斗的胜利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只有仔细观察找到每只怪物的弱点部位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攻击方有一丝机会。

tester_comm《怪物猎人:探险》9月29日登陆iOS平台

  自 9 月 3 日率先上架安卓平台至今,《怪物猎人:探险》已经吸引了超过 50 万的下载次数,似乎光凭着“怪物猎人”的 IP 效应,就已注定它会有个光明的前景,如果再加上开发团队在场景设定、玩法模式上的用心和诚意,即便操作上依旧不能与主机版本相媲美,那也是一款值得一试的“怪物猎人”手游。感兴趣的朋友,9 月 29 日打开地图、呼朋唤友,一起去攻克具有压迫性震撼视觉效果的大型怪物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