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策略-免费-横扫千军
下载次数:4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横扫千军

游戏介绍:

《横扫千军》是由心动倾情研发的全新三国战略手游,游戏在传统的三国策略玩法中首度加入“国”和“内政”的概念,并采用即时演算的军事战斗方式,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更接近三国时期历史原貌的战争和风云变幻。

0
想玩
0
逛逛
7.2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03月21日
版本:1.0
类别:策略
语言:中文
大小:162MB
开发商:心动游戏
系统要求:iOS5.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策略 + 养成经营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画面尚可,有临场感。
国战玩法有新意。

缺点及不足

核心玩法采用类《刀塔传奇》,比较乏味。
三国题材审美疲劳。

游戏简评
《横扫千军》拥有最完善的国战体系,从官阶、王位到冲突、国战,为你展现最真实的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同时即时战争的模式,更让你体验从调兵遣将到粮草辎重的真实战争过程以及瞬息万变的战场变数 ,并且所有操作只需触屏点按,你在指尖上也能主导战势!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横扫千军》是由心动网络出品的一款三国题材策略手游,本作在日前正式开启了iOS公测。心动网络邀请了饰演丞相诸葛亮的唐国强代言,在官方宣传上也突出庄重严肃,真实还原历史。但就笔者试玩之下的感受而言,对于市面上诸多三国题材的游戏,本作整体而言并不算出彩,只能说中规中矩。

登陆界面、loading界面都是浓郁的复古写实战斗场景。刚进入游戏首先接触到的就是创角画面,和大部分手游一样选性别,选定角色后一进入游戏便是一场三国序幕黄巾之战。在这个简单的序幕战中,可以看出本作在核心玩法上采用了类似《刀塔传奇》的方式,集气然后点击头像释放技能,另外,随着主公等级提高也可以获得主公技。虽然游戏中每个将领身后都带着一队小兵,但小兵并不会有额外的作用,只是提供一个美术效果,不过也聊胜于无,至少看起来热闹喧哗,有一些的临场感。

进入游戏主界面了,需要玩家自主选择国家阵营。如果你没有特别偏好,可以选择随缘而动,送VIP1,666元宝。前期只需要跟着丞相的引导做(因为不按引导就不能继续游戏),游戏玩法吸取了经营策略游戏特点,分别制定了硬件成长线和软件成长线。硬件成长线即的内政建设,玩家拥有自己的主城:升级主殿和兵营来获得技能、扩建矿场和民居来生产资源;软件成长线则为主线副本、PVP竞技、PVE副本等。就整体而言,软线的部分更为重要,将领的质量起决定作用,可以说本作的经营养成部分在玩法上比较鸡肋,就战斗方面起到的作用不大。

在主线副本设置上有一点比较奇怪,游戏的第一章是赤壁之战,但从第二章开始又回到十八路诸侯讨董卓的剧情,而且整个剧情副本中出现的将领也大多和历史并不相符。倒不是说一定要符合事实,架空当然也可以,但本作在剧情上的问题主要在于缺乏一致性,给人感觉杂乱无章,好像随便找个人物扔关卡里就行了。而且不仅是关卡,在角色塑造和情缘关系这些设定上,也经常让人感觉相当无厘头,比如司马懿和赵云、马超、陆逊、貂蝉有情缘羁绊加成,除了陆逊之外都比较缺乏合理性。

除了比较常见的日常、夺镖、爬塔之类的玩法之外,本作比较独特的是国战玩法。推图式的国战模式在各类端游和页游中十分常见,但是鉴于移动端内存和界面的因素,一般手游很少采用此类国战模式。《横扫千军》的国战地图倒还蛮让人意外的,国战地图囊括了三国全貌,百余座城池。不仅地域跨度十分庞大,而且还有不同地貌的多彩展现。在战斗中。每个国家有一个主城,主城无法被攻陷,在其他城池交战阵亡后,玩家将会被传送至主城复活。玩家需要击杀城池的NPC来占领城池,同时占领后地方阵营也可以攻击。当满足一定条件时,玩家可以选择进行一些战术移动,如突进、包围等。同时,在国战中还会随机出现一些任务,占领某座关键城池可以获得奖励BUFF加成,十分关键,往往会看到一座城池的反复争夺。在国战结束时,占领城池最多的国家视为国战最终胜利国家,同时该阵营的参战玩家均可获得贡献值奖励。

整体上而言,本作的玩法方面算不上新鲜,但画面品质尚可,国战玩法比较有新意。偏爱三国题材的玩家可以一试。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