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去别服抢人头《横扫千军》新版本大剧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0 11:5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国来袭,跨服远征!《横扫千军》新资料片“万国远征”即将来袭,全新GVG玩法跨服国家对抗将震撼开启,不同区服的国家齐聚一起混斗争权!同时,备受瞩目的新武将张辽和刘备也将隆重登场,游戏还特别增加“传承系统”帮助玩家轻松打造最强阵容。万国的号角已经吹响,全服的王者正蓄势待发,赛实力、拼智慧,让荣耀只属于最应当赢得它的人。

  【新玩法!万国远征跨服国战】

  《横扫千军》策略国战玩法一直为所有玩家称道,本次新版本由国战又开创出一种全新的战斗模式——跨服国战“万国远征”,让全服的玩家可以同屏竞技。不同区服不同国家的玩家们将进入全新的场景,与全服不同国家的玩家相互竞技。同时在跨服国战中更是融入了诸多MOBA玩法,如推塔、偷袭、战术、计谋等,这些就要求玩家不再只是单打独斗,而是要与队友协同配合,展现团队的强大。

图片1新玩法!万国远征跨服国战
图片2:跨服国战新地图跨服国战新地图

  【新武将!刘备、张辽傲视群雄】

  万众期待的好男人——张辽和蜀汉皇帝——刘备将在本次版本中隆重登场。在所有三国大将中,张辽应该属于360°无死角好男人,长得帅、性格好,还很能打,更是创造了800人胜10万人奇迹! 在游戏里将张辽设定为120资质的前排盾兵将领,技能上既有本体护盾,又有随机控制效果,将是版本更新后不可小觑的实力武将!刘备则是群体伤害,偷偷透露下刘备与其他关系亲密的武将还会有特别战场配合哦!

图片3:新武将张辽新武将张辽
图片4:新武将刘备新武将刘备
图片5:张辽技能展示张辽技能展示

  【新系统!小兵部曲百变阵型】

  在重点。《横扫千军》根据三国历史每位将领的特点,定制了专属的兵种的类型和技能,玩家可以在部曲系统中为一名武将选择战斗中携带的部队,部队同时又让武将自身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小兵根据武将站位分为前排(盾兵、刀斧手、禁卫军等)、中后排(矛兵、长戟兵、方士等)和特殊兵种(虎豹骑、西凉铁骑、娘子军等)共21类,玩家可以根据战场形势搭配出千变万化的战术,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军队。

图片6:小兵部曲展示小兵部曲展示

  除了上述内容之外,还将有更多内容陆续登场,届时,还请诸位主公一起进入游戏体验全新的战斗乐趣!更多精彩,请进入《横扫千军》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横扫千军
大小:16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横扫千军
大小:159.6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