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卡牌-免费-西游降魔篇3D
下载次数:13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西游降魔篇3D

游戏介绍:

周星驰作品正版授权手游!12亿票房大作改编,传承星爷30载情怀。全3D超清画质媲美电影大片,首创时间轴战斗模式,呈现策略与速度的双重比拼! 更内嵌全自由交易系统,不花钱也能玩的爽!

0
想玩
0
逛逛
7.0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7月27日
版本:1.6.4
类别:卡牌
语言:中文
大小:183.58MB
开发商:西山居
系统要求:Android 3.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卡牌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正版《西游降魔篇》授权
主角建模相似度较高
角色进化会改变形象

缺点及不足

是西山居旗下《西游伏魔》的改名作品

游戏简评
虽然是《西游降魔篇》的题材,但游戏本质上是从西山居旗下另一款手游《西游伏魔》改动而来。不过剧情方面做出了调整,加入了《西游降魔篇》的相关过场动画。配合半即时制的战斗以及属性克制等内容,尚且还算值得一玩。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西山居和星爷合作,拿到了电影《西游降魔篇》的手游改编权,而且据说游戏将不止有一款,会涵盖动作、卡牌、MMORPG等多个类型——事实上,我们已经见到了横版动作类型的《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以及卡牌类型的《西游降魔篇3D》。关于前者,我们97973手游网已经有了详细评测;这篇文章要说的,是前段时间悄然在渠道放出客户端开启测试的后者。

不过在进入《西游降魔篇3D》游戏后,开场动画、角色造型都是《西游降魔篇》没错,可是这战斗模式、UI布局怎么也是如此的熟悉,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翻出曾经玩过的、只在小米应用商店见到的一款卡牌游戏《西游伏魔》,发现这次西山居似乎又玩了一次「改名游戏」。

除了主角变成了电影中的陈玄奘和段小姐、加入了与电影相关的过场动画之外,《西游降魔篇3D》和《西游伏魔》干脆就是完全一样的两个游戏。或者可以换一个说法:原本Android独占的《西游伏魔》,因为产品本身的特性与西山居对卡牌版《西游降魔篇》手游的要求十分契合,更名为《西游降魔篇3D》之后,登陆到了iOS平台。

其实这也已经不是西山居第一次对旗下的产品进行更名,比如在2014年CJ上曝光的《神魔三国志》,就曾经先后更名为《神鬼三国》、《变身吧主公》。不过与那种拿到IP之后不分三七二十一随便找个现成作品进行一下换皮套牌便匆忙上线的做法相比,将自家的储备作品改名进行匹配虽然多少也有一些取巧,但无疑已经颇显良心,毕竟它的原作还是代表着制作组的付出。

如今的《西游降魔篇3D》已经略加修改,变得更加贴合电影粉丝。登录界面的段小姐、荷花与月亮很难不让人想起影片中的桥段,进入游戏后就可以看到与文章扮相有着9分相似的陈玄奘,不过因为游戏开篇的剧情承接了电影结尾,所以在这里他也相应地变成了「唐僧」。只是在如来怒拍妖王悟空的情节之后,副本故事又回归到了传统的《西游记》。

不过这款《西游降魔篇3D》从内容上来说,倒也算不上完全的粉丝向游戏,即便是对电影本身以及那些演员们并不感冒的玩家,也可以拿来一试。游戏中的属性克制、策略站位等设定,在战力相差并不悬殊的前提下,还是很值得进行一番研究。只是若想持续、长期玩下去的话,很难保证不落回到「堆砌数值」的传统套路中。

在改用《西游降魔篇3D》的名字、并做出相关调整之后,籍籍无名的一款游戏转眼之间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对于这款作品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而类似这种「储备产品以应对市场需要」,或者说「根据自家产品的特色寻找契合IP」的做法,倒也不失为一种效果上佳的推销方式。毕竟于任何一家厂商来说,都会希望旗下任意一款游戏都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