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解谜益智-收费-劳拉快跑(Lara Croft GO)
下载次数:11
去iTunes购买 查看安卓版

劳拉快跑(Lara Croft GO)

游戏介绍:

劳拉快跑是结合了冒险和解谜的休闲游戏,,故事背景是一个被遗忘的世界。在揭开毒液女王的神秘面纱过程中,探索古文明遗迹、发现隐藏已久的秘密并面对生死考验。

0
想玩
0
逛逛
7.9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12.00
更新:2015年9月8日
版本:1.0.47768
类别:解谜益智
语言:英语
大小:416 MB
开发商:SQUARE ENIX Ltd
系统要求: iOS 7.0 或更高版本
标签:单机 + 解谜益智 + 休闲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低多边形画风新颖,景深设定细致
解谜规则丰富,难度提升平缓

缺点及不足

收集内容与游戏主题不协调

游戏简评
本作以冒险解谜为主,没有了激烈的打斗,玩家更需要注意对规则的运用。游戏整个过程基于棋子移动规则,不论是陷阱、机关还是战斗,玩家首先需要了解不同事物的规则特性,比如陷阱只能踩踏一次,比如长矛可以直线远距离攻击,比如蜥蜴是侦测当前朝向2步范围,发现劳拉之后会进行跟随等等。与之搭配的是精细的3D建模与场景描绘,劳拉依然是健步如飞,攀爬、空翻等动作十 更多>>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