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冒险解谜游戏《劳拉快跑》首更新 新增高难度谜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6 11:33: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被97973推荐过的冒险解谜游戏 Lara croft go 《劳拉快跑》现今推出了首部资料片“生命的碎片”,全新高难度谜题和多个收集元素等着你去冒险,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该资料片的详细内容吧。

  本次更新更为危险的怪物会加入游戏中阻碍玩家的去路,还有 26 个更高难度的谜题等候着玩家去解开,以及全新的 2 个秘密文物元素等待着玩家去细心发现。另外值得一提的便是本次更新还带来了2套新的服装,喜欢收集劳拉服装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更新的资料片必须要将原有的关卡全部通关后,才能游玩这次更新的资料片内容。另外本次游戏厂商为庆祝首个资料片的推出,游戏价格从原价 30 元下降到 18 元,如果还没将《劳拉快跑》入手的玩家,可以趁此难得的机会入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劳拉快跑(Lara Croft GO)
大小:416 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7.9
劳拉快跑(Lara Croft GO)
大小:343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