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格斗学院(官方版)
下载次数:5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格斗学院(官方版)

游戏介绍:

重拾旧日的格斗之心,在《格斗学院》中挥洒热血吧!打造纯正的公平竞技手游,引领指尖格斗风潮!最适合手机的电子竞技,就是格斗!考微操,拼连招,打造公平游戏。画面精致,操作爽快,就是《格斗学院》!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1月4日
版本:1.7.10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179 MB
开发商:2144Games
系统要求:Android4.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角色扮演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人物角色丰富,招式设计有亮点
细节用心

缺点及不足

运营方式上频繁改名

游戏简评
游戏的打击感不错,虽然只有最基本的硬直浮空设定,没什么深度的格斗系统,但多段的副本设定,短CD的技能和大量的敌方角色,打起来很爽快,有种热闹的喧哗感。同时,游戏中的变身系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刷刷刷带来的厌倦。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格斗学院》是欢乐互娱研发的一款横屏格斗手游,采用了热血漫类似的画风。该作自年初上线测试以来,换过好几个名字——《热血少年》、《热血骚年》、《热血街霸》,到最近改名《格斗学院》。一般来说这种频繁换名字的游戏,往往粗制滥造,靠改名字吸量捞一把就走,但在试玩之下,意料之外游戏品质还不错。

从刚一进入游戏,能感觉到《格斗学院》是个有设计感的游戏。这体现在一些“无用的细节”上。初期的氛围营造很棒,游戏公告以“教务处通知”的形式存在,玩家需要点击“撕了它”来进入下一步。角色选择界面看似平淡无奇,选好之后突然镜头拉远,原来三位角色立绘是墙上的涂鸦,对应的角色破墙而出,掉落到下面的地面上,直接无缝切入战斗。别的不说,开场这种细节是很加分和讨喜的,和同类游戏立判高下。

具体到《格斗学院》的游戏内容,首先游戏的打击感不错,虽然只有最基本的硬直浮空设定,没什么深度的格斗系统,但多段的副本设定,短CD的技能和大量的敌方角色,打起来很爽快,有种热闹的喧哗感。同时,游戏中的变身系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刷刷刷带来的厌倦。在抽卡获得其他角色后,玩家可以将主战角色替换为任意一个拥有的角色,角色之间共享部分成长收益,如装备、技能等级等。与此同时,没上场的角色能以“英雄助阵”的方式加强提升主战角色的属性和技能。

与常见的单一角色,辅之繁复的装备、神器、宠物等等养成系统相比,本作的变身系统多角色养成还是比较有新意的。其一,各角色的招式和性能有较大差异,切换后能带来丰富的战斗体验;其二,共享成长收益的设定使得玩家不必像一些卡牌游戏那样拿到新角色重头练起,少了一些无意义的重复步骤。而且,如果系统只是提供了多名角色供玩家切换的话,玩家会单纯地比拼角色之间的性能,从而只选择那个最强的。而有了“助阵”设定后,便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单独角色的性能差距——当然,由于“进阶石继承会产生额外成本”等一系列原因,完全弥补是不可能的。但在《格斗学院》,我比在其它游戏中更乐于切换不同的角色来战斗。多线养成让本作像一个卡牌游戏那样横向拓宽了养成路线,相应的,单一角色的养成较之同类横版动作手游更浅,玩家不用面对“宠物”“灵器”“祭坛”“图腾”“天命”之类深度养成元素,数值上的体验更加自然。

此外,游戏中对于许多日常活动的处理上也花费了心思。比如日常获取金币这一活动,在《格斗学院》中采用了“打沙包”这一包装,比较讨巧的一点是玩家可以上传图片来替换游戏中沙袋人本就很欠揍的脸(打BOSS打老师?画面太美不敢看)。虽然这本质上就是一个简单的重复日常的内容,但正如前文所说的“无用的细节”,令人颇具好感。

不过,称赞了这么多,还有一个绕不过去的问题。本作的角色设计上采用了漫画英雄一锅乱炖的方式,《龙珠》、《死神》、《街霸》、《复仇者联盟》一应俱全。当然,不可能是正版授权。大概是为了避免可能的法律风险,开发商在角色造型方面作了一些处理,比如绿巨人变成了红巨人、春丽衣服换个颜色诸如此类。这自然令人尴尬,一款蹭IP但品质还不错的产品。但目前行业的现状就是这样,玩家不在意,厂商也不避讳。况且,对比大量买个IP换皮的“正版授权”授权来说,我还是宁愿《格斗学院》这样的产品多一些。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