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热血高校》登App Store付费榜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1 14:48:35   来源:97973手游网

  FC正版授权手游《热血高校》自1月5日登陆App Store付费榜以来,一路从57位攀升,在1月8日达到付费榜第一,畅销榜第46位。这是一场红白机情怀的胜利,也是对于游戏“致敬经典”努力营造这份“情怀”的肯定,游戏将于1月14日正式开启双平台测试,届时将刮起一阵热血之风。

图片1《热血高校》付费榜第1位
图片2《热血高校》畅销榜第46位

  你是否想起了曾经的街机岁月?还是忆起了FC时代快乐的童年?从玩家的反响来看,该游戏登顶的助力有不少是来自于曾经钟爱FC热血系列的玩家们。可见,情怀还是值钱的,对于游戏的开发者来说,只要你把玩家的情怀当回事,玩家也会一样来对待你。

  这款手机版的《热血高校》获得了日本FC热血系列的官方正版授权,由触控科技代理发行、火山湖开发,与十几年前大家玩过的热血系列一脉相承。游戏此前在安卓渠道进行过删档测试,玩家反馈不错。

图片3《热血高校》玩家评论

  《热血高校》手机版与FC版本一样,为2D横版格斗玩法,以热血、搞笑的高校故事为背景,原作中的国夫等人均出现在游戏中,副本、竞技场、街头制霸、校花互动、装备、坐骑、手办、时装、发型及染色等等玩法丰富而成熟,玩家的追求也过于繁多。伙伴系统和副本道具、陷阱玩法是游戏的特色,召唤伙伴可以帮你打架、也可以帮你加buff,而副本中随机出现的消火栓、棒球棍等都可以捡起来作为武器,还有带电的铁丝网、迎面而来的各种汽车都会让你流血受伤。无论是画面、还是特色玩法,都让人联想到曾经街机、红白机上的童真岁月,当然,前提是你得足够“老”。

图片4红白机时代的电网玩法
图片5《热血高校》中的电网
图片6红白机时代的摩托车队
图片7《热血高校》完美复刻致敬红白机时代

  移动设备已慢慢取代电脑,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联网设备,移动游戏发展速度之快不言而喻,在游戏的题材和内容上,厂商绞尽脑汁,相比端游、仙侠影视动漫的复制和移植,FC游戏的移动化似乎并没有那么火。但是,2015下半年《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成功,除去微信平台等自身优势,还是能够说明玩家对情怀相当买账,FC用户的市场并不小,只不过产品质量要到位。《热血高校》作为触控2016年第一款发布的重量级产品,品质不低,且经过几次测试后得到玩家认可。据悉,该游戏完成度已经相当成熟,将于1月14日双平台测试,想玩就约起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高校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热血高校
大小:163.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