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碾压精英boss 尸兄手游战斗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9 14:24:05   来源:97973手游网

  腾讯动漫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倾力打造的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尸兄》,战斗视频全面曝光,在最新公开的视频中,除了神秘BOSS黄泉女巫首度登场,更有超精彩BOSS战视频同步奉献中,在与精英BOSS极致的战斗体验中为玩家带去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图1碾压精英boss 尸兄手游战斗视频曝光
图2游戏截图

  黄泉女巫大杀四方 奏响黄泉征战序曲

  《尸兄》手游是龙图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快感射击手游,游戏中的副本战斗是玩家在游戏中的最大乐趣,而与精英BOSS间的对决也成了玩家在游戏中最大的挑战。在最新曝光的战斗集锦视频中,神秘BOSS黄泉女巫也首度掀开了她神秘的面纱,除了拥有冰扇厨娘的造型和恐怖的血量,其全图的技能释放也成了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又一大难题,玩家需要不断躲闪她释放出的黄泉白骨,并不断利用远程进攻骚扰,才能让自己拥有一线生机。只要掌握打击节奏,即便是新BOSS黄泉女巫也能成功击杀。

图3黄泉女巫大杀四方 奏响黄泉征战序曲

  究极屌丝旋风小飞 迅雷攻势让人惊叹

  在《尸兄》的原作世界中,白小飞是当之无愧的男主角,以救世主的身份推动着剧情,而在《尸兄》手游中,屌丝究极体更是化身为超强BOSS旋风小飞,成为玩家在冒险路上的又一大挑战。转攻为守极限输出,通过自身不断的全屏旋转走动,让自己避免玩家的进攻又能伤害到前来讨伐的玩家。而玩家在不断躲避旋风小飞的进攻时,还需要抓住他停顿的空档进行极限输出,即便是拥有迅雷攻势的旋风小飞,在玩家们强大的游击战面前,也必然会被轻松碾压。

图4究极屌丝旋风小飞 迅雷攻势让人惊叹

  自恋刀客独孤求败 左护法上演新剧情

  《尸兄》手游中的精英BOSS众多,其中左护法便是人气最高的一个。左护法本身就拥有十分拉风的造型和酷炫的技能,他的范围AOE也为玩家带来了极大困扰,其人刀合一的战斗方式,也让初次挑战的玩家不知所措,双模式切换的战斗杀得玩家们措手不及。但反派终究是反派,只要是BOSS必然有着专属于他的弱点,左护法也不例外。别看他前一秒还威风凛凛的大杀特杀,下一秒就已经被玩家与小伙伴击溃了。与伙伴齐心协力,每个人都能从实力上压制阻挡自己的BOSS。

图5自恋刀客独孤求败 左护法上演新剧情

  关于《尸兄》手游的精彩战斗还有很多很多,超多精英BOSS等待玩家前来游戏中来挑战。在看到高玩们轻松碾压精英BOSS的战斗视频,屏幕前的玩家们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圣诞狂欢在即,快来游戏中开启一段热血冒险吧!

  《尸兄》手游官网

  尸兄手游官方微信:shixionggame

  尸兄手游官方QQ群:210273983

  关于《尸兄》手游:

  《尸兄》手游,是由腾讯动漫旗下最成功的原创动漫《尸兄》官方授权,由中清龙图倾力打造的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高度还原的人气角色,极致吐槽的游戏剧情,令人捧腹。游戏打破传统射击游戏独自作战的限制,可携带伙伴共同作战,打造专属狩猎尸兄最强组合!更有全新PVP玩法,收服尸兄,夺取物资,建设属于自己的幸存者基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尸兄
大小:186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尸兄
大小:12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