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美Coser《尸兄》手游陈小歪美照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3 14:29: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腾讯动漫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倾力打造的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尸兄》,近期在玩家间的人气日益攀升,凭借动漫原著和手游改编的优势,让《尸兄》IP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近期杭州304动漫社团更为《尸兄》手游推出一组美照,活灵活现的白小飞、小惠、晓佳老师等原著人气角色,其精美造型让人称羡。更有被誉为“国民校草“的黄靖翔倾情Cos游戏主角陈小歪,《尸兄》手游给众多妹子们带来海量福利照,千万不要错过!

  304社团齐贺《尸兄》手游

1知名社团鼎力助阵 黄靖翔帅气登场

  知名社团鼎力助阵 黄靖翔帅气登场

  杭州304动漫社团自2001年8月4日成立至今,参加了全国大大小小的漫展活动和COSPLAY活动,2014年来为无数喜欢游戏和动漫的人带来了无限惊喜,近期304动漫社团更是为《尸兄》手游推出一款专题COS秀,其中被作为“校草“参与湖南卫视节目录制并获得CHINAJOYCOSPLAY封面大赛最佳人气奖的黄靖翔倾情Cos白小飞的弟弟陈小歪,让动漫原著的精髓和游戏中的新元素,通过真人演绎的方式,在三次元绽放全新的光彩。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神韵,黄靖翔都继承了《尸兄》手游中人物的特质,让帅气的外形让无数粉丝都为心动,这也让《尸兄》手游再度成为玩家眼中的焦点。

  原著角色完美还原 知名人物经典重现

  本次杭州304动漫社团为《尸兄》手游推出的专题COS美照中,将原著动漫中的许多经典角色都收录其中,作品包括了白小飞、保安、教授、小惠、晓佳老师、小小鹿等游戏中的人气角色,帅哥靓女齐聚,用最逼真的造型还原玩家与原作粉丝心中关于人物的形象。在人物造型上COSER们在传承原作造型的同时,也加入了自己对动画与游戏背景的理解,在细节处理上更贴近生活,让《尸兄》手游人物跨越界限,“活生生”的呈现在大家眼前。

2原著角色完美还原 知名人物经典重现
3原著角色完美还原 知名人物经典重现

  主角鱼小橙登场 后续作品值得期待

  杭州304动漫社团推出的《尸兄》手游COS美照,除了有原著动漫的人气角色,更是首度出现了《尸兄》手游中的独家主角鱼小橙,用自己的行动为游戏助力!绿色的双马尾,粉色的公主裙,将玩家关于萌萝莉的幻想完美的呈现,更通过精心制作的道具,将游戏中狗炮这一拉轰武器完美还原,让看过的人都不由得想为造型师和道具师点赞。本次的COS美照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后续将有更多关于《尸兄》手游的作品与玩家们见面,敬请期待。

4主角鱼小橙登场 后续作品值得期待

  关于《尸兄》的精彩还有很多,从动漫原作到手游作品再到如今的coser美照,《尸兄》正用自己的品牌魅力,凝聚着粉丝们的圈子。随着圣诞假期的临近,《尸兄》手游也推出了超多专题活动,快来游戏中发现更多惊喜吧!

  《尸兄》手游官网

  尸兄手游官方微信:shixionggame

  尸兄手游官方QQ群:210273983

  关于《尸兄》手游:

  《尸兄》手游,是由腾讯动漫旗下最成功的原创动漫《尸兄》官方授权,由中清龙图倾力打造的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高度还原的人气角色,极致吐槽的游戏剧情,令人捧腹。游戏打破传统射击游戏独自作战的限制,可携带伙伴共同作战,打造专属狩猎尸兄最强组合!更有全新PVP玩法,收服尸兄,夺取物资,建设属于自己的幸存者基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尸兄
大小:186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尸兄
大小:12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