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地下城与冒险
下载次数:0
暂无游戏下载 查看安卓版

地下城与冒险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小清新横版动作手游,优秀一流的战斗体验,丰富的社交玩法,创新的趣味关卡设计,小清新的人物和画风,力求给小伙伴们眼前一亮的横版动作手游体验!带来更加轻松的指尖快乐。勇士!准备好一起冒险了吗?1月12日iOS上架,大福利助你畅玩神秘的地下城世界!

0
想玩
0
逛逛
7.1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9月22日
版本:1.0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开发商:风际游戏
系统要求:iOS7.0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角色扮演 + 地铁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Q萌的日式动漫画面风格
关卡多层次设计更富有挑战与探索内容
简单的技能连击效果

缺点及不足

技能养成形式过于分散
角色装备替换提醒不明显

游戏简评
《地下城与冒险》有着清新的游戏画面,舒缓的游戏节奏和打击感,丰富的地下城关卡设计,也让人更执着于探索这样一个冒险世界。类似冒险岛和超级玛丽的多层次场景设计,相比传统单一的横轴场景设计,承载更加丰富的内容。贴合手游设计的操作加之技能连击技让游戏拥有无限的打击感,喜欢的朋友不妨上手一试。
屏幕截图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