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游手柄牵手《地下城与冒险》完美适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30 12:49:55   来源:97973手游网

  致敬横版游戏30年!极致横版动作手游《地下城与冒险》在2016年12月30日,安卓版正式上线啦!同时,新游手柄也底层完美适配了安卓版本的《地下城与冒险》,新游互联此次完美有效的解决了用手柄操作的众多难题,给玩家在这寒冷的冬天注入了游戏的新活力!

  玩家们可以在新游游戏厅下载!

  由于此款游戏完美的进行了底层适配,因此,不需要刷机,也不需要打开电脑开启映射,更不需要自己设置键位,我们打开新游游戏厅直接下载《地下城与冒险》即可体验顺滑的操控手感~

  蓝牙连接上手柄,打开游戏即能操作;

  手机变身游戏机,体会超真实格斗

  新游手柄版正式上线,把《地下城与冒险》的操作推升至新的层面,玩家可以进一步感受到游戏华丽且颇具质感的动作设计。其中《地下城与冒险》特有的精灵技能系统,丰富了所有角色的技能,在战斗中拥有了更多的变化和机会,使得战局更加多变,手机立马变身游戏机随时随地享受指尖格斗的乐趣。

  具体新游手柄操作说明:

  1、左摇杆:移动

  2、右摇杆:血瓶

  3、十字键:移动

  A键:普通攻击

  B键:跳跃

  X键:怒气技能1

  Y键:怒气技能2

  L1:精灵技能1

  L2:精灵技能2

  R1:精灵技能3

  R2:Combo技能

  《地下城与冒险》的游戏画面极致小清新,细心雕琢了每一束光影,每一处建筑,让人感到轻松,眼前一亮。主城莫比乌斯小镇,整体画风轻快明亮,NPC有呆萌小可爱,有自恋狂,有御姐,有萌大叔,有蠢蠢的卫兵,有奇怪的老头子,还有一只会说话的神烦狗,这将是一个宁静而有爱的小镇,而我们的主人公将出生在这里!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拿起你的新游手柄!

  马上去新游游戏厅下载极致横版格斗手游《地下城与冒险》手柄版,体验极致的操作快感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地下城与冒险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地下城与冒险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