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下城与冒险》12月30日安卓不删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8 12:53: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年度备受期待的极致横版动作手游《地下城与冒险》经过了一年半的密集研发,2个月的调整优化,2轮测试的检验,终于达到了历史最佳状态,决定于12月30日压轴登场,正式安卓版本不删档上线!好玩的游戏,回报百万勇士的期待。

  12月30日,勇闯地下城!我准备好了,你呢?

  《地下城与冒险》12月30日安卓不删档

  预约礼包:http://dnv.windplay.cn/

  2016极致横版动作手游一股清流

  在大家印象中,横版动作手游画面都很重度,甚至暗黑,而我们毕业于南加州艺术学院主美则认为,手游应该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手机屏幕不比电脑,过于重度的画面会让人疲惫,所以《地下城与冒险》的游戏画面极致小清新,细心雕琢了每一束光影,每一处建筑,让人感到轻松,眼前一亮。

  主城莫比乌斯小镇,整体画风轻快明亮,NPC有呆萌小可爱,有自恋狂,有御姐,有萌大叔,有蠢蠢的卫兵,有奇怪的老头子,还有一只会说话的神烦狗,这将是一个宁静而有爱的小镇,而我们的主人公将出生在这里。

  沙漠,海岸,酒馆,教堂,渔船,古堡,一副清新的卷轴式横版游戏等你体验。

  三职业,多玩法,128种地下城畅玩

  剑士,锤娘,魔法师三大职业全部开启,各具特色的,剑士的灵活性,锤娘的爆炸打击感,魔法师的远程技能玩弄敌人于指尖。

  玩法是《地下城与冒险》最引以为傲的之处,为了打破横版手游刷图刷图,无限刷图的模式,《地下城与冒险》拥有丰富的玩法,并注重社交体验,组队刷副本,公会抱团打boss,好友互动,聊天框不再只有系统频道,还有小姐姐在里面唱歌哦。实时匹配的天空竞技场,是小伙伴们大展身手的地方,手游也能流畅的即时战斗啦。

  地下城是横版游戏的重要玩法,我们在兼顾玩法丰富的同时,也将这一经典玩法做到极致,多达128种地下城设计,各色风光让你的刷图也不再单调,并且有丰富的刷图体验,更加考验技巧和操作,而不只是数值碾压,这里有你没见过的风景。

  12月30日勇闯地下城

  不负百万勇士的期待,我们现在就是最佳状态,12月30日开启安卓不删档,我准备好了,你呢?

  《地下城与冒险》

  极致横版动作手游

  游戏官网:dnv.windplay.cn

  官方QQ群:341547738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公众号dnvgame)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地下城与冒险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地下城与冒险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